星期三, 九月 27, 2006

人家什么嘛

正确的读音是:人家somok嘛!这句话时常都出现在我家中或者学院里。在家中就是我和丈夫,而在学院里呢就是我和一位同学。当我们想不到句子回答或是不知如何回应时,就用了这一句。

范例:

甲: 为什么你这样胖的!
乙: 人家somok嘛。。。
甲: somok?
乙: somok咯!

有时就这样结束了,再不就是:

(延续上个对话)
甲: somok somok?
乙: somok somok咯!
甲: 。。。

哈哈!千万别学我哦!连我身边的人都被我感染到噜。

至于这句话的由来,就要说起小时候和妹妹玩布偶游戏的时候了。也不晓得是在什么情况之下,我就“发明”了这句话。这句话呢,就是波丽的口头禅。(还不知道波丽是什么东西?怎么不问我呢?)

如果你问我: 为什么这么无聊?
我会答: 人家somok嘛。。。

12 条评论:

Jeffrey04 说...

看来看去都看不出有什么关系
不要来trackback spam
呵呵呵呵呵
你还真的不是普通的somok

Unknown 说...

somok?是你自己先借用人家的名言的!

Jeffrey04 说...

还有一点,那里有人trackback在main post没有留下连接的,呵呵呵呵呵呵
你pinged back到这里

Jeffrey04 说...

zomok你trackback原post没有Link的
这个是原本pinged back的address

Unknown 说...

都说了Blogger Beta不支援trackback咯!
zomok你酱somok的?

Jeffrey04 说...

我是说你的main post没有一个link回去我的post啦
讲你不是恨着数咯
我那边可以link过来
你这里却link不回我的post~
呵呵呵呵呵
你才somok

Unknown 说...

加了啦!人家somok嘛!

Jeffrey04 说...

somok somok?
zomok somok?
somok zomok?
zomok zomok?
到底发生什么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net 说...

somok somok?
我刚经过。。哈哈哈

匿名 说...

COOL! :D

eastcoastlife 说...

哈哈, 我刚经过而已。 somok?

Unknown 说...

somok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