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2, 2006

又考试了

今天(11/9/2006)是第二科的考试。天啊!总觉得考试好累,一点都不好玩(废话)!虽然挫折感就没有,但是精神上真的好累哦! 另外还要承受右手对我的惩罚- 回答问题时写到手痛。。。

从中学开始,我就很向往没有考试的学校。 但是往往事实是和梦相反的,没有考试,教育就没有意义了(我本身不赞成)。

相反的,有些学院/大学的coursework(对不起,不知道中文叫什么)占的分数比例很高(80%)。这样一来,考试就没有太大的压力了。但是如果要我一个学期里天天忙着赶assignment的话我又不想。(是不是很难服侍咧?)

有些人(我也是)就是这样的,往往不会满足, 欲求不满。

怎么办?心理学这一科我真的没有把握。算了吧!尽力而为就行了。

给一位同班同学:自己尽力就好了,不要太过勉强自己。最重要的是你在这个考试里有付出过努力,对得起自己就好了。千万不要想不开,也不要说想自杀。

2 条评论:

janet 说...

??你在说我吗?哈哈...
我是写写而已便表示我伤了,我没胆子自杀的..
无论如何放心好了.谢谢关心..

Unknown 说...

这样就好了。大家一起努力吧!